FC2ブログ

2019-08

男性聲優100位

orz....我認識的聲優著實不多....大概只有首10名是有代表性的...很多同順位是因為我不認識

果然不應該玩


順位 名前
1 宮田幸季
2 うえだゆうじ
3 関智一
4 高橋直純
5 緑川光
6 石田彰
6 櫻井孝宏
6 鈴村健一
9 福山潤
10 保志総一朗

11 子安武人
12 井上和彦
13 鳥海浩輔
13 宮野真守
13 吉野裕行
16 三木眞一郎
16 山口勝平
16 山崎たくみ
16 山寺宏一
16 優希比呂
16 遊佐浩二

22 入野自由
23 伊藤健太郎
23 小野坂昌也
23 笹沼晃
23 塩沢兼人
23 森川智之
23 森久保祥太郎
29 千葉進歩
29 堀内賢雄
29 堀川りょう
29 松風雅也
29 真殿光昭
29 水島大宙
29 森田成一
29 保村真
29 安元洋貴
29 代永翼

39 置鮎龍太郎
39 神谷浩史
39 津田健次郎
39 浪川大輔
39 成瀬誠
39 野島健児
39 野島裕史
39 速水奨
39 平川大輔
39 檜山修之
39 藤原啓治
39 古川登志夫

51 池田秀一
51 石川英郎
51 石塚運昇
51 石野竜三
51 岩田光央
51 岩永哲哉
51 大川透
51 大塚明夫
51 大塚芳忠
51 小野大輔
51 神奈延年
51 黒田崇矢
51 小杉十郎太
51 小西克幸
51 小山力也
51 近藤隆
51 阪口大助
51 下野紘
51 白鳥哲
51 菅沼久義
51 杉山紀彰
51 諏訪部順一
51 関俊彦
51 中原茂

75 一条和矢
75 稲田徹
75 木内秀信
75 私市淳
75 岸尾だいすけ
75 草尾毅
75 杉田智和
75 鈴木千尋
75 高木渉
75 高橋広樹
75 竹本英史
75 立木文彦
75 谷山紀章
75 寺島拓篤
75 遠近孝一
75 飛田展男
75 中井和哉
75 中村悠一
75 成田剣
75 羽多野渉
75 浜田賢二
75 平田広明
75 古谷徹
75 松野太紀
75 松本保典
100 鈴木達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奇異的調查問卷

奇異的調查問卷

小澄點我的,哇哈哈哈果然次次都預我呢XDDDDDD(心)



點五個人。

【01】小楓(也是我次次不會漏的人哇HAAAA)
【02】初真
【03】13
【04】小香
【05】維羽



很神奇的基本資料


【01】姓:真姓是百家姓首幾位的大路姓=3=網上是神原
【【02】名:真名也是隨街叫出來會有好幾個人回頭的普通名吧XD網名是零曦
【【03】身家資料:廢渣一名
【【04】資歷:都說是廢渣哪有什麼資歷?



很詭異的調查
列出十個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01】玩模擬人生
【02】看東方神起演唱會>3<
【03】約友人C+W小姐出來吃飯v
【04】找補習誤人子弟(汗)
【05】剪頭髮
【06】執書櫃,好N多中學的notes(死)
【07】溫習英文grammar
【08】上Yahoo拍賣場=.=
【09】研究Excel怎用
【10】和死野小楓去京都,和變態協會去台灣



現在的你心情是:悲喜交雜。
用一句話去形容自己:奇怪+變態的腐女。
最想去的地方: 想去京都。




很畸形的調查(類似遊戲)

【01】屬性:外星人,妄想星球腐屬性
【02】職業:傳揚愛和腐的流浪者
【03】武器:亂點鴛鴦(??)的神仙棒(啥)



以下滿數是100ˇ

戰鬥力:20
攻擊力:20
防禦力:20
治癒力:20
親和力:20
恐怖力:100
破壞力:100
機動力:20
爆發力:100(突然發瘋的能力,哈哈)
逃跑力:50
躲藏力:100(自閉星球出產)
孔固力:是什麼?
跳躍力:20
腦殘力: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夜視力:20
偷窺力:80
準確度:10
記憶力: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
賺錢力:10
偷竊力:10



私家調查


【01】有沒有老公:我就是別人老公了=3=
【02】有沒有老婆:有喔v死野~
【03】有沒有兒子:拓也是我兒子v
【04】有沒有女兒:汗,有嗎?
【05】你最心愛的人是:好怕答這這問題orz



綁架調查


【01】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被綁架了你會:報警
【02】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被殺了你會:找兇手出來然後虐待他
【03】如果你最心愛的人跟別人外遇了你會:分手




最後
用良心說說看你真正的能力吧!


把世上所有的人物事腐化!!!!!!!!!!!!!

萬人串聯遊戲

小澄點的東西XD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啊呵呵呵讓我會有臉紅心跳的人最近是小浩耶~
我真的看到某個日本節目播東方神起拍FILA廣告場景時盯著某人不放-3-
果然就是片子衝擊大於圖﹗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誰也不救行不行?救了一個人的話那其他人全死光光他會很寂寞,也不能繁衍下一代=口=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聽的歌比較少……令人感動的歌也很少啊……
不過可推東方神起(對又是他們)的《Love In The Ice》整首歌就是溫柔積極的FU~

誰もが誰かに愛されるために
誰都會為了能夠被誰愛
このように命を煌かせるのさ
使生命綻爍於這世上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很多啊,讓我覺得「只有我對人不夠」的FU=.=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這問題讓我想到了要生小孩被問喜歡男還是女=3=
小孩子的話偏愛男的說-3-
然後就是……大姊姊也很讚Vv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應該很花痴一路凝視他,做其他事直到他自然醒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很多人啊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很腐又有文學氣質且清純的女孩~
樣子我到現在還覺得她像江若琳=3=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不要問=.=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香港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今生既然都當了女的,如果有下生就會想當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現在想不起因為很多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很多~短期想去京都和台灣~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淨色=.=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變態又腐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開心~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所有人?我應該不是自殺就是殺光他們吧?(抖)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很多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像江若琳嘛~就是美麗了哦~
不過不包括江若琳有一點的裝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她哪天不點我才應該會槍斃她(喂喂)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想法子修補啊還可以怎樣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四處看別人的家(汗)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中學的事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我好像……只告白一次?忘了=.=
寫信的說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我哪知我現在沒有XD。有的話也要看他是為了朋友的什麼事遺棄我=.=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兩個皆有一些
被愛好像很爽可是搞不好是負擔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不想,因為去了XD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閃眼)為什麼不早說
為了他的隱瞞,我會迫他為我的研究對象!!!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我會打他,反正都是玩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叫他找專門的不要找我=.=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無視他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那又怎樣?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兩個也有吧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看能不能追回他了……
就像買東西一樣,當時沒買下後來卻悔恨只有不斷找可買的地點啊=.=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所有的也是


fish 問:你喜歡微笑嗎?

狂笑啦


洨嘎„:你是愛情白癡?

大約?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吧

自己!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ㄍ會永遠?

看對象的吧?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低聲下氣


佩問:你幸福嗎?

幸福啊


高貓問:南山好嗎?

什麼?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很多啦兒童系我多男生就很易萌的了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去別人的身體中試著做別人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一向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一點點?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那代表很嘔心嗎?

那我大叫吧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ㄇ?

不high人生沒樂趣了呀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那五個人我起初還以為是棒棒堂orz
我不會分他們啦=口=妳問棒棒堂我還可以答到妳我暫時分到王子+敖犬orz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應該會愛啦感情不會一下子就退吧,不過我會學著轉移感情……


ღ°♀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是認真的罵?那我要反省了XD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拍手大叫XD


小熊問:如果有一天帝說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哪種動物?

小鳥


鬼鬼問:如果有一天你最重要的家人走了,你是否會哭會想她?

不會才怪吧


Q比問: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她喜歡上別的人,你會怎樣?!

殺了他(不是啦!)那也沒辦法=.=


傻黛問:如果討厭的人對你死纏爛打,你會怎樣?

無視他


笨婷問: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後者XD


傻娃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世上沒有最腐的人,只有更腐的人」


ㄚ呆問:今天微笑了嗎?

有,已經笑到累……


小段問:你即使遇到挫折,都會努力從原地爬起來嘛?

沒錯……不然一直趴在那兒也不是辦法吧?


小丸子。MARU問:尼要不要跟婐做朋友押??

…………我不太想和寫火星文的火星人做朋友


毛毛 = 雞問:你哪位?

地球人


肖ㄟ:你有媽媽媽媽嗎?

那麼肖ㄟ你有媽媽媽媽嗎?


茜如: 哈 最喜歡自己哪裡?

沒有什麼最喜歡自己的地方呀


XXX:寫到這裡的感想?

很累XDDDDDD


♪果凍の布丁°~乂:U~能否讓我評個分?

音符幾可愛


王董:哈哈哈 點到你有沒有很爽啊?!XDDDDD

不是你令我爽XDDDDDDDDDD


Sophie:現在有想罵髒話嗎??

沒有我可是乖孩子(違)


瀲影:請問足球對您而言是?

男人和男人之間友情和愛情的發酵地!


小澄:你是否認同吳尊才是受的、炎亞綸是腹攻啊!? XDDDD

哼前半句還可以認同,後半句就不行了!!!!!XDDDDDDDDD
要知道我當初留意飛落海都是因為炎亞綸那總受樣殺到我了////
天呀他好可愛又乖又羞澀的樣子怎會是腹攻XDDDDDDDDDD

吳尊在我心中本來是總攻的
辰亦儒X炎亞綸+ 吳尊X汪東城本來是我最喜歡的配對說

可是後來真的覺得吳尊有受樣=3=
所以!!只是在汪東城X吳尊的場合就OK其他就免了……


小零:當一個兄貴得要死的人不斷跟妳強調他其實是受君,除了無視他還可以如何對付他?

笑到我爆的「新聞」

全民皆腐學院廢渣零在教育出下一代腐男腐女領域的新知識經濟


—百年前,8國聯軍攻陷北京,自此中國門戶洞開,歷史改寫。百年後,來自美、英、法、、荷、瑞、星、日、澳等國外資,進逼台灣金融、有線電視、電信、基礎建設、不動產、傳統企業、高科技公司。在這場資金、人才、技術的競爭中,為什麼,廢渣零仍然會是贏家?



作者:劉祥杭


九月二十八日清晨,曼谷素汪那普國際機場正式啟用,在晨曦中壯麗有如一座城。


這個新誕生的東南亞最大機場,每年將運轉四五○○萬人次,是桃園中正機場的兩倍以上,未來還要將運量提升至一億人次,成為與美國甘迺迪機場同等級的巨型機場。


「新機場真是太大了,我們接機都要重新規劃,」全民皆腐學院總裁、人稱腐得很變態的人的廢渣零在妄想星球集團大樓三十三層樓的辦公室裡,笑吟吟地說,「它連外道路規劃非常好,目標成為世界第一流機場非常清楚。我對我們出資興建的機場非常滿意。」


全民皆腐學院去年七月五日上櫃時,首日就大漲一八二%,短短一週,就從參考掛牌價五元攀升到十一日盤中最高價五百五十五元,股價淨值比一百一十一倍。成立三年,擁有四.五代與五代一大票腐男腐女生產線八個廠,全民皆腐學院今年就有機會成為全球前三大廠。


「我們萬眾一心,向世界全腐之路進發﹗」


七年級前段的廢渣零外表看起來一臉淫邪,說話時洋溢著一種kai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粉紅滿點。」廢渣零嚐了一口手中的謎樣的奶品,在腐童上頭踏了三腳,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粉紅滿點,我依然相信,『世上沒有最腐的人,只有更腐的人﹗ 』。」


廢渣零的座右銘是「我們萬眾一心,向世界全腐之路進發﹗」,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不過,道可道,非常道,如果真正的經營之道可以從雜誌還有商管叢書裡頭學,那麼全世界誰不都跟郭台銘、還有我廢渣零一樣了?」廢渣零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廢渣零出身於一個比外星人更難明的生物的家庭,父親是世界透明了,母親則是不存在的人,從小灌輸廢渣零傳統比外星人更難明的生物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同性相吸,異性相拒與一日一腐物,世界更美麗,同時也修習了俄、、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廢渣零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廢渣零便著手創辦全民皆腐學院。


作為世界透明了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教育出下一代腐男腐女,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世界透明了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廢渣零,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沒有magic(魔法),只有basic(基本功)。」憑著一套專注經營經銷市場的「基本功」,廢渣零從妄想星球開始,將妄想星球成功模式,複製到法、、西班牙、瑞士與捷克等歐洲國家,接著竟能貫徹到美國、俄羅斯,甚至大陸市場。因應不同市場的需求,廢渣零的致勝之道不是加法,而是「減法」,他的心法是:「搞清楚不必做什麼事,比學會該做什麼事還要困難。」


說多慘有多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廢渣零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除了每天平均信用卡被盜刷 7.62 次之外,更有不肖開發業者,盜用廢渣零名義向銀行借款,興建高速鐵路與 101 大樓,最後甚至這家銀行也盜用廢渣零的名義,向另外一家銀行借款舉辦樂透彩。…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廢渣零堅持發展教育出下一代腐男腐女產業的決心。


這時候廢渣零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我見猶憐的人,帶領他開始閱讀《教你如何分析腐的級數》,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我見猶憐的人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廢渣零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明明是腐童又打死不認星球了!」


「教育出下一代腐男腐女這一行實在是一門深奧的學問。」痛定思痛之後,廢渣零也對教育出下一代腐男腐女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果然,公司要獲利,除了自身的努力、創意的能量、以及正確的經營策略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內線交易。」廢渣零肯定的表示。


「三年來,全民皆腐學院除了獲利之外,在企業形象上也是經營有成。」廢渣零的好友天河明人肯定的說:「那就是—粗製濫造。」


望著窗外,廢渣零說,我現在的時間都用來思考全民皆腐學院的下一步,唯有新事業,才會讓我覺得有魅力,他笑說「或許是對這種魅力上癮吧!」

這位永不停歇的創新者,永遠在摸索前進的道路。






正野呀,小澄那篇也爆笑,一定要去看喔(按我)

想玩的-->按我

MSN質問

小澄send來的MSN質問


1. 現在的 MSN 版本?
windows live messenger....有版本分嘛?我看不到……


2.使用 MSN 有多久了?
中五開始用?忘了啦,總之ICQ慢慢沒落那期……


3. 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107個……但有些不認識,有些極不熟……


4. 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icon2.jpg

東方神起的鄭允浩~Vv這人越來越逆生長了,此圖是未做頭髮定型的樣子,太可愛了v


5. 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我是潛水分子,很少上線
因為我要很專心才可以和人聊天,一和人聊我看不到腐文了


6. 現在你的 MSN 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小零>3<到底趕不趕得及cw........
基本上>3<之後的就每天按心情狀況去改v


7. 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忘了
剛想加一個人的時候發覺不小心detele了寫著她MSN的SMS....


8. 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 MSN 功能是什麼?
好像沒怎麼用……很無聊的時候找人陪我玩GAME,UNO……


9. 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等他HI,不然我九成不知道多了這麼一個人……


10. MSN 狀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會的……很多時就是線上,離開就是離開


11. 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封鎖有,刪除是有心情才做的事
實在不想對方名單有我我卻沒有他……感覺很不好



12. 對你來說, MSN 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和友人聯繫,沒MSN其實很不方便好像很多事不知道?XD
SEND FILE很讚Vv


13. 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 MSN 上聊天的 13 位朋友

汗……我的最近是比較久以前的行不行



1/最近閑得令我害怕的死野v
2/同台勁用SMS多過MSN的小楓
3/變態協會主席-春
4/其實已是人妻了的希
5/又被人問幾時返跆拳的陳
6/相信我你真的是好姊妹的玫瑰
7/終於關係又可以多了「好同學」的Carmen
8/記得我生日的Hilary v
9/忙工作忙得很的雪彌
10/似乎剛旅行完畢的13
11/不小心扭到腳要保重的維羽
12/很自來熟人很好的Joanne v



不知道他們寫不寫唉

5cm幻想

5cm幻想

小澄點我的東西,5cm真的好小XD我想到了絕對彼此的小萊特vV




5cm的豆包允浩

1. 醒來的時候5cm的小浩子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突然有這麼小的「東西」看著自己我應該被嚇到了吧XD
真懷疑自己會不會一不小心就打倒了他……
之後我會馬上爬起床一直去研究他吧XD


2. 你會養5cm的小浩子嗎?

這麼小的人兒吃的東西如果不多就好說了XD
可是呢我真怕他的在中會為了搶回他殺了我呀呀呀呀XDDDD


3. 5cm的小浩子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煎包~看他上次吃類似的包子樣子很可愛XD
不然玉子豆腐吧,這個是自己私心喜歡吃吧XD


4. 5cm的小浩子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哇哈哈哈哈哈瓶蓋膠袋總之是隨手可用的東西都給他?


5. 5cm的小浩子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拿膠盆放他進去洗好了XDDDDD
之後還要狂翻以前玩的微型傢俱出來佈置他洗澡的地方XD
好想要小屏風XDDDDD


6. 第一次跟5cm的小浩子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首先不能帶他去人多的地方耶萬一不見了怎麼辦
還是去公園的好,他去散步我要明拍(加點偷拍)XDDD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小浩子你會怎麼樣?

嗚呀呀呀一天也好我要做盡所有我想對他做的事﹗﹗(超謎)


謎樣的點人時間?
死野 小楓 維羽 13 香 慕葉


d4c4588dfd2d4917b21bba43.jpg

可愛的小浩子Vv

囧題.囧星降臨!

囧題.囧星降臨!
小零:囧
上源:小澄


囧星



1,降臨.囧星之神!
某年月日,Jiong星使者乘坐的方形飛碟降臨在你面前!使者對你說,你身上帶著Jiong星的光,已被選為Jiong星拓荒團的一員,並肩負起偉大的使命,在缺乏Jiong力量的地方傳達Jiong的意志。
你對此的反應是?



OMG!太好了像我這樣囧的人也總算有並用處了XD
(反正大部分人見過我之後都覺我不正常)



2,囧,是一種美。
使者提到,你身上有Jiong星的光,是Jiong星天然的一分子。
那麼你認為,他們是基于你身上的什麼特性而做出這樣的判斷呢?



這個嘛……應該就是不正常的特性了吧XD
我只是將囧的層次發揮出來而已
我確信人人都有囧的因子XDDDDD



3,囧,是一種天賦。
要傳達Jiong的意志,便需要Jiong的力量。
為了使你能更好地完成任務,同時也為了証明Jiong星的全能,現在你可以任意要求(最多三項)神奇的才能,你想要的才能是?


那個……
口才了得XDDDDDDD



4,囧,是一種文化。
在Jiong星人的眼里,地球上充滿了Jiong人Jiong事。
請問什麼情況下你會對某人或事產生不得不Jiong的感決?



火星文的出現。

寫改編文。(明明就應該是針對不同人物的個性寫文,為什麼就可以改掉名字就算?)

NO LINE的穿崩位多到明眼人一看都知也沒人管此事。

色情和情色本質的分別。

「BL其實只是像男生看AV一樣」這句的成立。

兄貴得要命的人口口聲聲話自己是受君。

支持戰爭的人的心理。

等等多不枚舉



5,囧,充滿了內涵。
傳播Jiong星文化的人當然該對這種文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作為預備聯係,請向不知Jiong為何物的人在簡單介紹Jiong的定義。



「囧」的好用程度,大約已經到了「萌」這字的廣泛使用度。

總而一句,見到很荒謬荒唐無理滑稽好笑不知所謂或很微妙很謎的事,就可以用一個「囧」字代替。簡單的取代了N個字的情感表達,再進昇到只能意會未可言傳的深層代表字眼。

所以說這個字是must 學的說XD




ED:囧的軌跡:
請把下面的名單複制一份,在最後加上自己的名字,這就是囧星力量穿播的途徑了。


魔王→哈露卡→penicillin→Re.Kami→hiya→鬼丸→未知→傀儡娃娃→Rie→奈→→→小詠→松林→小澄→小零


好囧的點名時間:

死野 小楓 維羽 13 香 慕葉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あやと

Author:あやと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紫陽花」

『Chris's Crime』


カテゴリ

~2009年アニメ&コミック (71)
2010年アニメ&コミック (10)
2011年アニメ&コミック (3)
2012年アニメ&コミック (2)
2013年アニメ&コミック (2)
爆転シュートベイブレード (5)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19)
槻宮杏/楽園ルウト (4)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14)
東方神起+5566 (6)
腐文堆放處 (31)
浮泛浩瀚大世界 (99)
高中自閉生活感言 (127)
BLOG炸彈 + 占卜 (39)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応援バナー

【Starry☆Sky 応援中!】

リラックマ Rilakkuma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愛的連結v)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